当前位置:

喻文督查友谊河治污防洪综合治理工程建设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胥扬 编辑:杨滋 2019-12-13 16:55:05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胥扬)友谊河治污防洪综合治理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19年三项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自项目启动以来,已完成地勘及补勘、房屋拆除560幢,建设红线范围内征地等相关工作。目前,罗城桥、荣家路桥、建设路桥、汨罗江广场、望江楼等工程已于9月份全面启动建设。

21576206631_.pic.jpg

为推动项目进度,12月12日晚,市委书记喻文沿河步行,全线督查工程建设。在项目建设现场,喻文听取项目负责人施工进展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讨论各项目在规划设计、施工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就如何推进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他指出,友谊河综合治理是改善汨罗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人文素质的重大项目。各相关部门及施工方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现场施工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友谊河治污防洪综合治理工程2020年底全面完成。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胥扬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