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100余名能源统计员“集中充电”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彭晓 编辑:杨滋 2019-12-13 15:33:20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彭晓)12月13日,汨罗开展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信息管理系统工作培训,各市直部门、乡镇的100余位能源统计员,在专家的带领下学习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流程。

QQ??20191213153155.jpg

近年来,汨罗以节电、节水、节油、节材为重点,成立节能降耗分析小组,健全公共技能管理体系;夯实统计基础,通过横向单位比较分析原因,纵向时间比较分析节能规律的方式,保证数据真实、准确、实效。今年9月,15家单位数据质量检查得到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的肯定。后段,汨罗将结合公共能源资源消费情况,定期组织开展数据会审和数据质量专项抽查,整改数据统计不实、措施不得力等行为,促进节能工作的有序开展。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彭晓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