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石峰区外国语学校:406名学生为留守儿童捐赠书籍

来源: 红网 作者:羿雪琴 编辑:谢羽 2019-12-18 17:10:3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四百多名学生与家长聚集在株洲市石峰区外国语学校,为留守儿童捐献一本本书籍,传递他们内心的美好祝愿。在宽阔的草坪上,学生和家长们将一本本满载着祝福的书籍交到株洲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手中。

冯敏是外国语学校家委会的一员,前段时间,她偶然间看到“阳光下没有孤独”公众号推发的那条《@景炎中学,请表扬这些学生!》文章,觉得这个“捐书进校园”的活动很有意义,于是,她就在家委会群里提出,希望可以组织外国语学校的学生也捐赠一次,没想到,这个想法马上就得到了所有家委会成员以及校委会会长的支持,大家都跃跃欲试,干劲十足。

“一本好书,就是一扇打开世界的大门。”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张丽兰在捐书仪式上说,“此次由校级家委会牵头组织的爱心捐书活动,得到了广大家长、学生的积极响应,既传承了助人为乐的精神,又帮助了留守儿童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现场,株洲市救助管理站(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任王奕松为石峰区外国语学校颁发了“爱心单位”的牌匾。

“今天对我们校委会来说,是一次勇敢的尝试,以后的每一年,我们都要组织为留守儿童捐书活动,而且要一年比一年好” 校委会会长许利丽激动的说道。

红网时刻记者 羿雪琴 整理编辑

来源:阳光下没有孤独微信公众号

来源: 红网

作者:羿雪琴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3/6392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