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农仓杯•小龙虾”英雄路中外拳王争霸赛开战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2019-12-24 10:3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刘海波)12月21日,“安乡农仓杯·小龙虾”英雄路中外拳王争霸赛在安乡体育馆开战。

争霸赛现场。

搏击。   网友“深柳和园” 摄 

搏击。    网友“深柳和园” 摄

搏击。   网友“深柳和园” 摄

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土耳其、韩国、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61位拳击运动员和教练参加。比赛共分10场,其中6场中外拳王对抗赛,为安乡人民献上了一场高水平的拳王争霸盛宴。

近年来,安乡县积极创建优质农产品品牌,创新打造“安乡农仓”区域公用品牌。目前,全县已有17家新型经营主体20个系列产品入驻“安乡农仓”。今年9月正式运营以来,入驻“安乡农仓”的优质特色品牌农产品销售额1.1亿元,“安乡农仓”成为安乡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新引擎。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4/6411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