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大布江乡举行廉洁家风教育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姜姿 2019-12-24 11:12:56
时刻新闻
—分享—

3d8b6b80-3912-4e94-9ada-13e3a78faf83.jpg

12月20日下午,永兴县大布江乡举行廉洁家风教育大会,大布江乡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家属20多人接受了廉洁家风教育。

红网时刻郴州12月24日讯 (通讯员 王巧农)12月20日下午,永兴县大布江乡举行廉洁家风教育大会,该乡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家属20多人接受了廉洁家风教育。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永远在路上》,宣读了郴州市纪委《关于4起领导干部家风不正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家庭助廉倡议书》。2位干部家属代表分别讲述了廉洁家风小故事,让现场聆听的家属们深受感染。

会议指出,廉洁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传家宝”、检验作风的“试金石”、抵御贪腐的“防火墙”,廉洁家风对干部成长、对家庭兴衰至关重要,希望家属们要传承好、引领好、守护好良好家风。同时,领导干部也要守初心、担使命,带头建设好家风,要有正确的价值观,守住家风、守好家门,传承美德、共建廉洁好家风。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4/6411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