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政协2019年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吴思静 2019-12-24 15: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9296.jpg

大会现场。

_DSC9309.jpg

现场颁发证书。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雨湖站记者 胡海兵)12月22日下午,雨湖区政协2019年“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区政协主席王振华,区政协副主席彭欣、章果、陈滔、王献志、欧阳庆,区政协秘书长张小寰在主席台就座。陈滔主持会议。

欧阳庆宣读了雨湖区政协2019年度“创先争优”表彰通报。大会对刘英等29名优秀政协委员;《关于快速推进雨湖产业新城项目的建议》等15件优秀提案;《关于实行“志愿者+家长”模式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等2篇优秀社情民意;《“科教协同制度创新”助推雨湖区北二环线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等5篇优秀调研视察报告予以表彰,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振华指出,一年来,广大政协委员服务大局谋发展、真情履职惠民生,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尽责,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尽心,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尽力,为构建幸福雨湖尽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2020年是雨湖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推动园区发展、城区提质、项目建设、经济转型、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是全区上下同心、砥砺前行的奋进之年。希望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履职、注重协商实效,严格要求、树立委员形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投身到经济建设主战场,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雨湖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4/6412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