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冬至 民建南华大学支部走访慰问雁峰区社会福利院

来源:红网 作者:侯惠芬 胡颖 石珊 编辑:姜珊 2019-12-24 17: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民建南华大学支部走访慰问雁峰区社会福利院。

民建南华大学支部会员把慰问品一一分发送到老人们手中。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4日讯(通讯员 侯惠芬 胡颖 记者 石珊)12月22日是冬至,中国传统的二十四节气之一。尽管天气寒冷,衡阳市雁峰区社会福利院内却暖意融融,民建南华大学支部会员一行带着节日的祝福,看望慰问福利院的贫困留守老人,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雁峰区社会福利院坐落于雁峰区大南村51号,占地面积5.8亩,是集雁峰区福利院,敬老院,光荣院,老年公寓为一体的综合性社会福利机构,主要负责接收雁峰区辖区内的五保户、三无老人、伤残军人、烈属等服务对象。院内设有敬老院,光荣院,康乐楼等,共有床位126张,现有70人入住。

活动中,民建南华大学支部会员把慰问品一一分发送到老人们手中,与老人们闲话家常,关切询问老人们的日常饮食起居等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互相帮助,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生刚刚来看望我们,你们又来了,我们这些老人心里暖洋洋的。”90多岁的老人冯时容拉着会员的手说。

民建南华大学支部主委华文英表示,支部自筹经费购买油米、水果、芝麻糊、豆奶等慰问老人,是为了让老人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我们支部去年就开展了这样的慰问活动,以后每年都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侯惠芬 胡颖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4/6412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