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李勇到芦花洲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12-24 17: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23日,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来到柳林洲街道芦花洲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在贫困户李伏初家,李勇和他拉家常、问冷暖,关切了解他们身体、生产生活情况和小孩上学等情况,询问还存在哪些困难,详细了解大棚种植精细蔬菜、教育扶贫等产业扶贫和行业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

李勇要求,要严格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制定有效的帮扶措施,坚决防止脱贫户返贫,着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扶贫干部要多上门、勤走访,了解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扎实有序地推进扶贫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4/6412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