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聚力工伤预防培训 服务保障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合 编辑:于佳丽 2019-12-24 16:0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4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合)“什么是工伤?哪些情况可以认定为工伤及如何申请工伤保险待遇……通过这次培训学习,让我一次性知晓了之前很多不懂、不熟悉的工伤知识,提高了安全生产自我防护意识,真是获益匪浅。”12月23日,湖南省裕宁电子有限公司的职工在参加完上午的工伤预防培训后,向笔者表达了培训后的真实感受。

工伤预防工作 培训教育先行1000 拷贝.jpg

培训现场。

为全力保障企业员工合法权益,推进宁远县工伤预防培训工作高质量进行,推进隐患端口前移,强化源头预防,宁远县人社局工伤保险服务中心邀请第三方培训机构对裕宁电子有限公司的职工200余人进行了集中培训。

“这次培训无论是从宁远县工伤保险事业发展的角度,还是从我们企业安全生产,员工健康工作的角度,都有重要的意义。当前持续开展工伤预防培训工作,全力保障劳动者权益,符合宁远县企业发展需求,也契合当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宁远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培训将有力完善工伤预防、工伤补偿和工伤康复“三位一体”的现代工伤保险体系,为民生改善、经济发展提供重要制度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合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4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