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和森的初心故事》荣获国家奖项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宋永健 编辑:杨滋 2019-12-25 14:15:50
时刻新闻
—分享—

19_191225113322_1.png

《蔡和森的初心故事》荣获国家奖项。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双峰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宋永健)近日,在由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的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由省委组织部选送、双峰县委组织部与娄底市委组织部联合摄制的《蔡和森的初心故事》在众多省级和地市级重点选送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培训片系列三等奖。

《蔡和森的初心故事》片长10分钟,通过专业演员及蔡和森的女儿蔡转,孙蔡生、蔡建和曾孙蔡强出镜,展现蔡和森从双峰光甲堂到刘家台子、法国马赛的经历,并在求学过程中走上革命道路,最终用生命诠释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光辉历史。该片通过讲述蔡和森同志的初心故事,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先进典型、讲述党的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强,是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的鲜活教材。

此次观摩交流活动经过初审、网上观评、专家观摩点评,共评选出优秀作品381部,其中,一等奖作品12部,二等奖作品18部,三等奖作品30部,特别奖作品13部,优秀奖作品308部。湖南省委组织部选送的《蔡和森的初心故事》和《牵着春风进山村》分别在培训片类和文艺片类获得三等奖,另外三部作品获优秀奖。

据了解,《蔡和森的初心故事》等获奖作品将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等“共产党员”教育平台展播。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宋永健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4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