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区移民办组织开展黄精种植实用技术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祝大 蒋莲 编辑:于佳丽 2019-12-25 11: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金洞站记者 李祝大 蒋莲)为全面提高移民生产技能,加快移民产业开发步伐,增强移民脱贫致富本领,12月24日上午,金洞管理区移民办联合区科协组织开展的黄精种植实用技术培训班召开,来自全区各地近160名移民户参加。

IMG_8346_副本.jpg

培训现场。

培训会特邀娄底市新化县颐朴源集团董事长邹辉前来授课,通过课件展示、实地培训等方式,针对黄精在繁育种植、管护、病虫害防治技术等关键环节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通过现场互动,解答了参会移民在黄精种植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让参训移民对黄精种植技术都能听得懂、看得见、学得快。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技术推广示范,带动移民脱贫致富,推动该区林下经济效益增加,提高林地生产力,改善森林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祝大 蒋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4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