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推进会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懿 编辑:杨滋 2019-12-23 17: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479_wps图片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陈懿)12月20日,新化县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主持并讲话,副县长陈进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县安委办通报了安全生产督查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建议。陈进就马路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就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王文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时刻警惕、警觉,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以集中整治为抓手,以落实为导向,以事故清零为目标,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履行好职责;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提高督促检查的质量和效果,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检查验收,交办函到期之日要第一时间汇总情况形成材料进行上报,每个星期就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安委办进行书面材料进行上报,各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履行好义务;要严格督导奖惩,提高安全生产工作者的积极性,对安全生产工作成绩突出的要予以表彰奖励。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懿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