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陈礼洋督察高铁沿线安全环境隐患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2019-12-25 15: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1224165114898751.jpg

陈礼洋(前排中)督察高铁沿线安全环境隐患整治工作。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欧阳曼青)为全力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24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来到东阳渡街道、酃湖乡、衡州路街道和茶山坳镇,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对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察。

截至12月24日,50处高铁环境隐患已整治到位46处,完成率92%,预计12月25日全面完成整治。

陈礼洋强调,要加快拆除违法建筑的速度,在本月25日前对整治完成的隐患逐一销号;要加强与铁路部门的对接,建立健全各有关部门和铁路系统协同配合、多方联动、信息互通的工作机制;要把握加固标准,与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合作,制定好评估方案。

珠晖区副区长罗毅陪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4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