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决“顽瘴痼疾” 株洲交警开展城区夜间交通违法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谢羽 2019-12-25 15: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夜间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2月25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12月24日晚,株洲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城区夜间交通违法整治,重点打击酒后驾驶及无牌、无证、无手续的“三无”摩托车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冬季夜间行车安全。

当晚7点30分,执勤交警正在芦淞区天元大桥匝道处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依法检查。“目前已经查到四起酒驾,还未发现醉驾。”芦淞交警大队三中队教导员谭明宏介绍,随着冬季来临,一些驾驶员喝酒之后总抱着侥幸心理,认为交警不会进行查处。对于这种行为,他们是大力整治的,当天晚上,交警部门共查处酒后驾驶4起,扣无牌无证摩托车23台,故意遮挡号牌摩托车2台。

自今年11月份株洲市启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以来,交警部门对于各项交通违法行为都是严厉查处。截至目前,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8000多起,现场查处各类重点违法行为700起,暂扣驾驶证400本,拘留19人。接下来,交警、交通运输等多部门,还将继续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确保大家的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5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