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恒茂高科“智造动力”强劲 预计年产值可达4.4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真 贺宇 编辑:谢羽 2019-12-25 16: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醴陵站记者 刘林真 贺宇)今年以来,位于醴陵市经开区的恒茂高科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依然保持着良好发展势头,企业今年预计实现产值4.4亿元。

1576930498256-qgs17xtk86i7.jpg

走进恒茂高科生产车间,这里机器轰鸣。企业负责人介绍,这批正在生产的产品名叫三层万兆网络交换机,由企业自主开发,可以满足千兆汇聚和千兆接入的各种场景需求,具备强大处理能力,有高度灵活性、安全性等特点。

恒茂高科副总经理廖北平说:“以往我们都是采用的国外的芯片和处理器来做的,但是我们这一次的三层交换机全部采用国产自主化的芯片,像CPU我们用的是“飞腾”的,操作系统用的“麒麟”的。”

廖北平介绍,这款产品也是他们12月19号在北京召开的2019飞腾生态伙伴大会上新发布的一款产品,凭借产品优势,已赢得不少客户关注。

此外,企业今年还与京东进行了合作。这款正在生产的“京东云无线宝”订单总数2000万元,目前已经交付500万元。近几年,信息产业发展迅速,企业持续加大科研经费投入,强化技术优势,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加快发展提供了保障,通过积淀下来的客户资源和技术力量,在中美贸易战的大背景下,企业今年产值仍将达到4.4亿元。

恒茂高科副总经理廖北平说:“可能我们在国外市场受到了一些阻力,但是我们进步在国内市场,像一些比较大的客户,像京东,这些客户都是有实际性的订单进来了,这也是对我们公司比较好的一个发展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真 贺宇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5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