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举行2019年《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向平 李辉 编辑:于佳丽 2019-12-25 15: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5日讯(通讯员 向平 李辉)12月24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即将四周年之际,江华瑶族自治县在县城体育馆门口举行以“全民反恐,共护家园”为主题的2019年《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反恐怖防范集中宣传活动序幕。江华县的公安、司法、教育等十余家反恐工作成员单位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江华县反恐领导小组负责人指出,开展此次反恐怖工作宣传周活动的目的就是普及宣传反恐防暴基本常识,切实提高全县人民群众反恐防范意识,进一步畅通涉恐线索收集和举报渠道,营造全民参与反恐战争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求全县各单位压实反恐防范责任,落实反恐防恐措施,组织开展反恐演练,通过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活动现场,江华县公安局反恐大队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反恐宣传知识手册和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反恐防恐知识,帮助群众了解如何识别暴恐嫌疑分子,当遇到恐怖分子袭击时,如何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如何开展自救等知识。

在接下来的宣传周活动中,江华县反恐部门将通过组织开展反恐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进校园、进农村等活动,及利用新媒体宣传、组织反恐演练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措施,增强全民“知恐、识恐、防恐、反恐”意识,发动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反恐维稳工作,推动建立全民反恐工作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向平 李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5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