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首家全国民营500强企业项目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编辑:谢羽 2019-12-26 13: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炎陵站记者 邹密)12月22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签约引进东方希望集团炎陵县现代化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举行开工仪式,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宣布项目开工,东方希望集团农业采购总监金玉玺致辞。

金玉玺在致辞中说,炎陵县委、县政府重商、亲商、安商、扶商,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们不辞千里奔波考察项目,诚意拳拳令人动容,充分展现了炎陵县干部务实的作风,让集团更加坚定了投资炎陵的决心。

文专文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他说,东方希望集团炎陵县现代化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是炎陵县引进的首家全国民营500强企业,是一个能支撑带动整个炎陵县农业产业化发展的好项目,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东方希望集团炎陵县现代化养殖循环产业基地项目必将为推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全面建成小康和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此次东方希望集团在炎陵境内打造集种植、养殖、屠宰、饲料加工等项目为一体的养殖循环产业基地,充分体现了对炎陵县农业产业发展的极大信心。炎陵县将以一流的办事效率、一流的政务服务、一流的投资环境,为项目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全力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炎陵县领导盘晓文、陈黎明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6/6416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