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公安局开展元旦节前大清查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康晓乔 2019-12-26 16: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夜间路检路查。

对全市影剧院、网吧酒吧、茶馆旅馆、KTV、健身房、洗浴城等场所进行全面清查。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12月24日-25日晚,为做好元旦、“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湖南省洪江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一次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晚上8点,行动开始,共出动警力200余人,分别在安江、黔城两地同时展开清查行动。局领导亲临一线进行指挥,对全市影剧院、网吧酒吧、茶馆旅馆、KTV、健身房、洗浴城等场所进行全面清查及夜间路检路查行动。

在连续两天的社会面治安大清查行动中,共检查旅馆68家,KTV酒吧7家,大型超市7家,洗浴中心6家,网吧11家、电影院2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4处,现场整改4处,查获酒驾2起。

通过清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行业场所的经营秩序,确保了重大节庆期间治安秩序稳定、出行畅通、消防安全,为全市人民群众度过祥和节日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6/6437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