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女子学院举办教职工红歌合唱比赛礼赞伟大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王丽华 编辑:肖拓 2019-12-27 22: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27204121.jpg

12月26日,湖南女子学院举办教职工红歌合唱比赛。

微信图片_20191227204116.jpg

学校全体教职工以多种合唱方式向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致敬。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王丽华 记者 刘力)12月26日晚,湖南女子学院全体教职工相聚一堂,隆重举行“不忘初心育英才,砥砺奋进谱新篇”迎新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歌唱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引领全体教职工跟党走,以行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比赛前,校党委书记罗婷作2020年新年致辞,她指出,2019年,学校党委带领全校教职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完成院系机构调整,学校坚持内涵发展,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接着,一首《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正式拉开比赛帷幕,《不忘初心》唱出了该校立足湖湘大地,办人民满意女子院校的初心和精品女院的办学理念;《东方红》《春天的故事》《歌唱祖国》等歌曲讴歌了祖国从克服千难万险成立新中国到新中国改革开放的崛起与发展之路;由音乐与舞蹈学院演唱的《红星闪闪》以专业的美式腔调唱出了对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的崇高敬意与深深怀念之情;比赛以全场1000余名师生深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合唱比赛,是在湖南女子学院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后开启新起点的关键时期开展的,全体教职工通过歌声歌唱祖国、祝福学校,礼赞奋斗、放飞梦想,汇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女子大学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更加壮丽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王丽华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40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