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主持召开冷水滩区政府第18次党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正华 王操 编辑:于佳丽 2019-12-30 08:41:26
时刻新闻
—分享—

8eb7a46e24c7263654a77d4b74ba30c_??.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唐正华 王操)12月27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8次党组会议,区领导陈雄、郑航、汤丽娟、蒋建辉、张文风、朱昌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了《关于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题党日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会议指出,作为党的干部,不认真履行职责,不带头遵守八项规定,变戏法图享受,是典型的“四风”问题。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制度,从灵魂深处摆正位置,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切莫存在侥幸心理,确保不碰“高压”、不跃“红线”、不踏“雷区”。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正华 王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30/6442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