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2019年文学创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彭伟 彭学东 编辑:王津 2019-12-30 09: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_MG_6147.JPG

保靖县2019年文学创作座谈会召开。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伟 通讯员 彭学东)12月28日,保靖县2019年文学创作座谈会在县电视台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邀请国家一级作家、州文联副主席向启军,团结报社主任编辑、吉首大学客座教授石健,保靖籍著名作家九妹现场讲座授课。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文峰,保靖县政协副主席龚曼华出席座谈会。县文联主席宋世兵主持会议。县委宣传部、县作家协会相关人员以及全县文学爱好者3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增补高伟、卢瑞龙、吴大耀为县作协副主席,彭学东为秘书长。县作协副主席田二文作工作报告,对2019年作协工作进行总结并统筹安排2020年工作。

在文学创作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创作心得,并以互动形式,同与会文学爱好者就文学观点、创作方向、写作技巧等进行了交流。

会议表示,文学作品要结合当下全域旅游,美丽乡村,乡村振兴等进行创作,要抓住时代机遇,创作出更多富有时代气息、具有时代特色的文学作品;文学创作者要有成名成家的思想认识,要多出精品力作;文学创作者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静心、潜心学习,养成读书好学的习惯;文学创作者要深入基层生活,扎根基层,写有高度、有温度、有厚度的作品;要多开展文学交流活动,加强文化思想碰撞,提高写作水平,把文学艺术服务于现实生活当中。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彭伟 彭学东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30/6442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