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县两会丨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进行联组协商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静 王庚娣 谢档 周丹华 编辑:于佳丽 2019-12-30 09:18:55
时刻新闻
—分享—

ca45bd727a6e44e33daebd9293d478b_??.jpg

中共组、民主党派无党派组联组协商。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 蒋静 王庚娣 谢档 通讯员 周丹华)12月29日上午,参加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履职尽责,对《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报告进行联组协商。政协委员们带着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冷水滩区党政领导面对面交流。

480b117d521d4b9406579cc048cd751_??.jpg

工青妇组、经济组协商。

市政协党组成员、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参加中共组、民主党派无党派组联组协商,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参加工青妇组、经济组联组协商。秦少义、彭峰、黄燕玲、艾祥柏、陈雄、许金善、李晓勇等区领导分别参加了其他界别组联组协商。

联组协商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各抒己见,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六城同创”、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进一步提升“潇湘城市群”核心区的首位度、辐射力和带动力等方面踊跃发言。

b3ead9717d4211a07b71173a07301b5_??.jpg

教育科技组、文体卫组联组协商。

何冲龙认真倾听,不时与委员交流、探讨,并对有关建议及时回应。何冲龙对政协委员们为冷水滩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冷水滩区是永州市首府之区,是永州建设“潇湘城市群”的核心之区,也是湘粤桂三省交界之地的枢纽之区,又正逢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关键之年,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各位委员要紧扣区委中心工作,紧紧围绕提升“潇湘城市群”核心区的首位度、辐射力和带动力,抢抓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发展机遇,围绕进一步提升全区营商、法制、城市、政务、成本环境建言献策,为全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再立新功。

桂砺锋认真听取了委员们发言,并就“六城同创”、房地产市场监管、老旧小区改造、便民服务、打造特色农业品牌、民生教育等方面建议进行现场答复。桂砺锋对政协委员们一年以来大力支持并配合政府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他说,2020年,冷水滩区将迎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关键之年,希望各位委员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时代放歌,为冷水滩发展出力。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静 王庚娣 谢档 周丹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30/6442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