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正华 王操 编辑:于佳丽 2019-12-30 09:29:21
时刻新闻
—分享—

df7a075853a55543787a6f38f7b36ab_??.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唐正华 王操)12月27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区领导陈雄、郑航、汤丽娟、吴春华、蒋建辉、张文风、朱昌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建立完善湘江干流砂石开采监管平台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全区砂石资源管理,进一步规范砂石资源开采秩序,加强开采监管平台建设,有效制止乱采乱挖行为,落实河道生态环境保护措施,促进全区采砂业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修建西冲塘路征用零陵水泥厂土地和部分厂房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土地和房屋评估有关规定,依法合理评估零陵水泥厂土地和部分厂房价值,推动西冲塘路顺利施工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某部队至二广高速接口处道路改造项目、“大棚房”专项清理有关情况的汇报,并作出了相关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正华 王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30/6442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