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2020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两会”宣传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19-12-30 10: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李志鹏)12月26日,安乡县召开2020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两会”宣传工作调度会。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经济工作会确定的方针、政策和原则来把握新闻报道和舆论引导的方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工作任务逐一压实责任,迅速掀起2020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及“两会”宣传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加强舆论引导,一方面要正面鼓舞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另一方面要时刻关注社会热点,牢牢把握舆情的主动权和话语权,让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30/6442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