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爱心献血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嘉禾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媛媛 何光 编辑:姜姿 2019-12-30 11:17:4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郴州市爱心献血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为荣获2018年度嘉禾县无偿献血工作先进乡镇和先进系统党委颁发荣誉证书。

代表队_副本.jpg

现场志愿者代表队。

应急管理局志愿者在献血现场。

住建局志愿者在无偿献血。

武警中队人员报名献血。

红网时刻郴州12月30日讯 (通讯员 李媛媛 何光)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无偿献血、救死扶伤的公益理念。12月26日,“热血郴州 · 为爱奔跑”2019郴州市爱心献血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嘉禾站)在县九老峰景区举行,这也是此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

活动现场,来自嘉禾县、桂阳县、临武县的数百名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地上拼出巨大的“中国”字样,共同为郴州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加油助威。活动中为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献血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其中7位优秀和特困献血者代表颁发慰问金。活动还为荣获2018年度嘉禾县无偿献血工作先进乡镇和先进系统党委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中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嘉禾县志愿服务组织始终秉承“行善立德”志愿服务理念,践行“奉献、友爱、互助、团结”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更广领域汇聚志愿力量,不断发展壮大志愿队伍。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奋进,坚持把服务党和国家的发展战略作为志愿服务的重要指导思想,坚持把党的领导作为志愿服务的立身之本,坚持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志愿服务的目标追求,坚持把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作为志愿服务的历史使命。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志愿服务事业,积极参与“志愿嘉禾”项目,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力量。

随后,志愿者们环绕九老峰徒步行,宣传无偿献血和志愿服务理念,现场还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吸引爱心人士踊跃参与。

“因为我们是人民子弟兵嘛,不管是什么时候都应该为人民群众服务做自己应有的贡献,献血也是一种奉献。”武警中队的邹志豪在报名献血时说。

“很高兴能作出贡献,帮助到他人,以后我还会将无偿献血继续下去,关爱他人,回馈社会。”应急管理局志愿者李庆方在献血时说。

据统计,此次活动献血人数84人,累计献血量达335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李媛媛 何光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30/6442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