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14名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荣获2019年度优秀履职工作者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2019-12-30 15:4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何雯)12月30日,新邵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指出,2019年度,在中共新邵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主动依法履职,检查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清正廉洁,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三城同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经县人大常委会考核,戴哲建等14名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履职工作者,并予以表彰。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与时俱进,再创佳绩。在202年的工作中,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所有同志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模范遵守宪法纪律,全心全意服务人民,勤奋履职,扎实作为,为新邵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30/6443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