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看郴州”系列文化外宣精品微视频评选结果揭晓 10部作品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欧群军 肖慧芳 编辑:姜姿 2019-12-31 09:1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2月31日讯(记者 欧群军 通讯员 肖慧芳)日前,由郴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19年“看郴州”系列文化外宣精品微视频征集评选结果新鲜出炉,《我的传奇 你的歌谣——坳上古村》《针尖上的爱——大布江拼布绣》等10部优秀作品获奖。一部部短小精悍的微视频,从不同层次展现了郴州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

本次“看郴州”系列文化外宣精品微视频征集活动成为宣传推介郴州的一个全新外宣载体,自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和相关媒体单位的广泛支持和参与。经过申报核定、拍摄制作、作品审核等环节,总共收集到微视频40余部,经过专家评选,最后评选出10部优秀作品。其中《我的传奇 你的歌谣——坳上古村》《针尖上的爱——大布江拼布绣》等两部作品荣获一等奖;《我心中的纪律》《光影莽山》《它们,从古道中走来》《神韵桂阳》等4部作品荣获二等奖;《森林氧吧:湖南东江湖国家湿地公园》《要永远听党的话》《欧阳海——不朽的丰碑》《裕后街》等四部作品荣获三等奖。

据悉,“看郴州”系列文化外宣精品微视频工程计划持续3年,主要是采取“4+X”的模式进行。“4”即人文历史类、非遗类、红色类、旅游类等4个类别;“X”即从每个类别中精选拍摄X个微视频产品。参与者可从4个类别中精选具有代表性的主题,或以小视角切入、或以故事化表达、或以纪实等方式多角度展示郴州多姿多彩的文化形态,打造外宣内容精品,让世界了解郴州,让郴州走向世界。

相关链接:

专题 |“看郴州”2019系列文化外宣精品微视频优秀作品集

来源:红网

作者:欧群军 肖慧芳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31/6494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