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图书馆助力文明单位建设送书进机关

来源:红网 作者:骆彦婷 苏思 伍凌燕 编辑:于佳丽 2019-12-31 10:28: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30165639.jpg

江华瑶族自治县图书馆为县人大图书室赠送书籍。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骆彦婷 通讯员 苏思 伍凌燕)为助力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创建文明单位,激发该县人大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满足他们的阅读需求,在全机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2月27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图书馆为该县人大图书室赠送了包含:政治、理论研究、经济、文化教育、文学、艺术、历史等书籍约300余册,受到领导和机关干部的欢迎和赞誉。

此次送书活动有助于该县人大机关成为一个因热爱阅读而更具文化内涵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文明单位。对促进“文明书香机关”建设和推进“全民阅读”工作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也让越来越多的读者更便捷地使用图书馆提供的海量馆藏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骆彦婷 苏思 伍凌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31/6494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