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部署推进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熊惠 肖磊 编辑:王津 2019-12-31 15:4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桑植县部署推进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桑植站记者 熊惠 肖磊)12月29日,桑植县召开传达市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精神暨全县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桑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绍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精神和湖南省应急管理厅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全县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切实做好非生产领域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压实工作责任;要强化措施,开展隐患排查;要深入宣传,确保入脑入心;要强化问责,坚守生命红线;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全面落实安全责任;要深化安全集中整治,严防群死群伤事故;要积极防范应对自然灾害,确保受灾群众安全过冬;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妥善处置突发事件。

赵云海说,目前桑植县安全生产基础薄弱的现状还没有完全改变,基层脆弱的状况还没有彻底改变,事故多发的势头仍然存在,安全生产的要求越来越高。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桑植县实际,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能出现较大以上事故。

赵云海要求,专委要部署,分管的九大专委会,要根据桑植县的现有情况做好安排,在专委会上解决好需要解决的问题,并组织落实;领导要检查,各带队领导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三个必须”,尽职尽责地做好检查工作,做到检查能够起作用;部门要行动,要抓好安全生产“一单四制”,找出问题清单,各部门推动解决落实;属地要负责,各乡镇要对相关人员进行具体分工,形成责任机制;主体要作为,企事业单位必须依法生产经营建设,增强安全生产法治意识,强力推进“一个必须”“五个到位”;宣传要深入,用社会化宣传的手段,使安全生产观念家喻户晓;力量要加强,各乡镇要做好专门的人才队伍和安全设施建设工作,确保全县大局和谐稳定。

桑植县副县长王远刚、唐湘桥、王茂蓉、陈荣昌、钟照寰、杨昌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熊惠 肖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31/6495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