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20-01-01 10:4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2019年12月30日,政协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区委书记魏淑萍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讲话。区政协主席陈忠炎,副主席杨才学、高本贻、杨再兴、曹志刚、杨善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闭幕式由陈忠炎主持。

大会对获得2019年度先进政协联络办、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经过逐项表决,通过了政协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政协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政协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报告了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复审情况。

李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李勇说,过去一年来,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在参与中心工作上尽职尽责,在助推发展上献计献策,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善作善为,在维护团结和谐上聚心聚力,在全市政协系统中有影响、有地位,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作出了积极贡献。李勇表示,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区政协的沟通与配合,支持区政协更好履行职能、创新开展工作,共同推进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李勇强调,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要倾心支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全力保障,积极为政协开展工作和委员履职创造良好环境,努力推进君山区人民政协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李勇号召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和衷共济,锐意进取,同心同德、携手奋进,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1/6496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