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督查创卫并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杨滋 2020-01-01 16: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2019年12月31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深入西溪坪街道陈家溪沿线开展创卫督查及巡河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齐心协力加大整治力度,推进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建设,保障创卫工作稳步推进。永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文斌参加督查。

祝云武一行沿陈家溪河岸而行,徒步查看沿线流域卫生环境、水资源保护以及入河排污口清理整治情况,就发现的问题部署下步整治举措。

祝云武指出,水资源保护是创卫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认识到位、责任上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河长制与创卫工作结合起来同谋划、同治理;要进一步加强水资源保护,清理河面水浮生物,做好河道保洁及绿化工作,做好清淤疏河、生态修复工作,确保河清岸美;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督查问效,积极主动推进河长制工作,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河道治理工作和环境卫生保护中来,全民动员,齐抓共管,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1/6497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