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守护好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王义正 编辑:高芹 2020-01-01 17: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101160238.jpg

2019年12月31日,湖南省副省长陈飞(前排左二)前往株洲市攸县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红网时刻1月1日讯(记者 汪衡 王义正)2019年12月31日和2020年1月1日,湖南省副省长陈飞前往株洲市攸县和长沙市浏阳市,分别检查煤矿和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株洲市攸县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柳树冲煤矿,陈飞深入地下200多米的矿井下,对井下供电系统、排水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在长沙市浏阳市,陈飞先后检查了湖南兴鹏烟花公司和浏阳市瑞安仓储服务部。

微信图片_20200101160221.jpg

2020年1月1日,陈飞(右)前往长沙市浏阳市检查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陈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安危放在心上、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抓好安全工作落实在行动上。要增强危机意识,聚焦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把各级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到位。要严格执行“四个坚决、一个一律”标准,扎实推进淘汰安全不达标小煤矿工作,加强重大灾害治理管控,严防瓦斯、水害、煤尘等重大风险引发大的事故。要加强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运输、使用等各环节的安全监管,确保危险化学品全流程全过程安全。烟花爆竹产业要建立高质量的行业标准,提高机械化和智能化水平,推动产业加速转型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王义正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1/6497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