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石燕湖:冬泳环岛游庆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浪 谭皓 编辑:张立 2020-01-01 22:40:4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日全国冬泳日,30余名湖南冬泳爱好者集结长沙石燕湖。

他们挑战低温800米环岛游,用特殊的方式庆祝2020年的到来。

红网时刻1月1日讯(通讯员 杨浪 谭皓)1月1日全国冬泳日,30余名湖南冬泳爱好者集结长沙石燕湖,挑战低温800米环岛游,庆祝2020年的到来。

石燕湖冬泳活动至今已举办3年,每年都吸引不少冬泳爱好者前来参加。长沙市游泳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石燕湖水质优良,冬泳具有独到的健身效果,可以增强体质、提高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力,希望更多市民加入冬泳中来,泳出健康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浪 谭皓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1/6497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