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召开十二届县委2019年第29次常委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向松 编辑:王津 2020-01-02 08: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B{D5T5`6E}MYPZT9XOKNU1U.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向松)2019年12月30日上午,保靖县召开十二届县委2019年第29次常委会,专题听取关于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县委书记卢向荣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食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保靖县食品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汇报。

卢向荣在会上充分肯定了2019年以来保靖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他指出,县市场监管局在整合米粉小作坊食品安全工作中成绩突出,在取缔米粉小作坊工作中,既没有造成社会性矛盾,也没有提出要政府出资,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探索出一条地方小食品合股经营的好路子。他希望,县市场监管局在今后的食品安全工作中能再接再厉,勇于创新,继续努力取得更大成绩,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卢向荣在会上还强调,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县市场监管局要重点关注学生人群食品安全,加强对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整治工作,加大对“五毛”辣条食品抽检工作,有效打击不合格“五毛”食品流入校园,及时销毁不合格产品,确保学生饮食安全。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向松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2/6497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