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开展“温暖童心”公益捐赠活动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建峰 肖丽霞 编辑:陈纲 2020-01-02 10: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公益捐赠1.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通讯员 罗建峰 肖丽霞)近日,武冈在中心小学、潮水小学等学校举行公益捐赠活动。活动中,爱心企业为学生代表捐赠了总价值达185万元的童装共3000件,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秦桥镇中心小学捐赠现场,武冈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市教育局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对社会各界的大爱之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商会的朋友们继续参与公益活动,奉献爱心,为武冈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公益捐赠活动不但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还提高了乡村小学留守儿童参加课外活动的积极性。”爱心人士于向荣表示。学校集体捐赠活动结束后,爱心人士及秦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一同来到潮水村贫困户家中为孩子们送上温暖的冬衣。

受资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今后要勇于面对困难,勤奋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建峰 肖丽霞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2/6498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