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小村庄安装60个摄像头 实现监控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骆彦婷 贾海洋 编辑:于佳丽 2020-01-02 11: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监控平台.jpg

微信图片_20191231100215.jpg

打造平安乡村示范点.jpg

大岭村视频监控系统。

红网时刻1月2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骆彦婷 通讯员 贾海洋)现在在城市,公共视频监控系统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了。但在江华瑶族自治县小圩壮族乡,有些村子里也自发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它们是用来干什么的呢?

在江华瑶族自治县小圩壮族乡大岭村,通过村委会集体与扶贫工作队、社会爱心人士共同筹备,在村中已完成60多个摄像头的安装。在大岭村委会还设置了一个监控屏幕,可以看到整条村所有监控摄像头的实时画面,每天都有村干部定时来查看。

该村联村领导杨龙化表示,大岭村目前只安装了60多个摄像头,接下来的目标是争取户户安装监控,实现监控全覆盖,提升该村综合治理水平,建设平安大岭,让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更高。

来源:红网

作者:骆彦婷 贾海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2/6498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