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八届网络文化节“麓山妙笔”主题征文宜章站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果 李年华 编辑:姜姿 2020-01-02 14:3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月2日讯 (通讯员 李果 李年华)2019年12月29日上午,湖南省第八届网络文化节“麓山妙笔”主题征文郴州赛区宜章站活动在宜章县第八中学举行颁奖典礼,现场座无虚席。此次活动主题为“以少年之名,共筑网络强国梦”,由拓维信息联合湖南省网络作协、郡维中学、博才拓维小学、湖南省图书馆、梅溪书院、爱你杂志社等共同举办,宜章县委网信办、县教育局等单位协办。获奖学生、学校、学生家长及写作爱好者300多人参加颁奖活动。

24e71771-4b70-48be-9e1d-3627bbfb6078.jpg

12月29日上午,湖南省第八届网络文化节“麓山妙笔”主题征文郴州赛区宜章站活动在宜章县第八中学举行颁奖典礼。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方联合举办了该项征文活动,活动10月26日正式启动后共吸引省内外31所城市、50000余名学生在线报名投稿。

经过初选、复选两轮角逐,并通过省级专家评审团从主题立意、创新角度、选材结构、文采辞藻等方面的封闭阅评和深度研讨后,宜章县有27位选手脱颖而出,斩获各类奖项,创造了省级征文活动参赛获奖的新纪录。

84968007-f9d7-449b-8774-76aecd84454d.jpg

获奖选手合影。

据宜章县委网信办主任刘从武介绍:“此次征文得到各学校的积极响应,每位投稿学生都在文章中融入了真情实感、爱国情怀,展现了新时代下青少年一代的命运与网络强国梦之间的紧密联动性,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果 李年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2/6498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