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log丨湘潭市两处立体停车楼启动试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礼 刘益民 叶小玲 刘勇 编辑:吴思静 2020-01-02 15: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月亮电影院立体停车楼。

雨湖交警大队立体停车楼。

红网时刻湘潭1月2日讯(记者 谢文礼 实习生 刘益民 通讯员 叶小玲 刘勇)1月2日上午,湘潭城发投资经营集团(湘投集团)红月亮电影院立体停车楼和雨湖交警大队立体停车楼启动试运营。

红月亮电影院立体停车楼8层,建筑高度24.35米,占地面积1839.36平方米,建筑面积4229.06平方米,共2个出入口,可停车127辆。

雨湖交警大队立体停车楼共16层,建筑高度40.55米,建筑面积3693.84平方米,共有4个出入口,可停车177辆。

湘潭立体车库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介绍,相对传统的停车场,智慧立体停车楼占地面积小,可充分利用空间,有效提高土地利用率,切实解决土地资源紧缺与城市发展的矛盾,且立体停车楼停车安全、便捷、易操作,驾驶员只需将车停在一楼车库,设备便会自动将车辆输送至相应的停车泊位,存、取车时间预计不超过90秒。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立体停车楼正式投入使用后,临时停车1小时(含)收费5元/辆,全天候24小时累计最高不超过30元/辆。立体停车楼预计春节后投入正式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礼 刘益民 叶小玲 刘勇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2/6498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