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唐杨 编辑:于佳丽 2020-01-02 15: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日讯(通讯员 赵越 唐杨)2019年12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蓝山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府大礼堂召开,听取和讨论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蓝山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加快推动蓝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制度保障的决议》。县委书记秦志军受县委常委会委托作工作报告并讲话,县领导魏和胜、李劲涛、黄和平、唐志雄、李勇、苏建华、何江鸿、赵忠辉、杨康、黄安平等出席。

出席全会的县委委员应到28人,实到26人,因事因病请假2人;县委候补委员应到5人,实到5人,符合规定人数。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在职党员县级领导,县委、县政府党员副主任,县人大、县政协内设机构主任,县直和省市驻蓝有关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委员,在蓝全国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上,秦志军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六大行动”“七大提速”“八个一号工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四个方面报告了县委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以落实《决议》为抓手,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蓝山县落地生根。

全会指出,要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维护核心、思想上认同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情感上拥戴核心、行动上跟随核心;要始终强化制度执行,做制度的忠实崇尚者、自觉维护者、积极完善者、有力执行者;要始终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发展思想、实现路径、目标追求、价值导向;要始终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施“全面小康决胜年”为抓手,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充分尊重基层和群众首创精神,鼓励大胆探索,力争推出更多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蓝山样本”“蓝山模式”;要始终增强能力本领,高度重视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注重在实践中锻炼干部,打造实干型干部。

全会指出,当前,正处于盘点全年工作的收官阶段、处于谋划2020年工作的关键节点,各方面工作千头万绪、任务很重,必须统筹兼顾、狠抓当前。要突出年初目标抓落实,认真做好工作总结,严格落实为基层减负要求,切实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要突出工作谋划抓落实,牢牢咬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总目标,精心编制全县“十四五”时期规划,力争更多的项目、事项挤进国家和省里市里“笼子”;要突出社会稳定抓落实,科学应对和处置各类紧急突发情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治安巡逻防控,努力营造平安欢乐的节日氛围;要突出民生保障抓落实,加大对贫困群体救助帮扶和安全防护力度,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保障节日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和平稳运行,确保全县人民温暖过冬、开心过年;要突出作风转变抓落实,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坚决抵制和整治各种不良风气。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唐杨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2/6498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