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20-01-02 17: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31日上午,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本次大会执行主席魏淑萍、李勇、余为、张跃芝、陈可娟、何欣平、蔡国兴、朱旗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为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65人,实到15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本次大会选举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指定了总计票人、计票人;经过投票,大会补选了肖宇、周鑫、高昂3人为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名单(草案);通过了《关于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岳阳市君山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决议》(草案)、《关于岳阳市君山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决议》(草案)、《关于岳阳市君山区2019年全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2020年环境保护工作任务的决议》(草案)、《关于岳阳市君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7个报告的决议(草案);宣读了关于大会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结果的报告。

大会号召各位代表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要在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同时,更多的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多做宣传群众、发动群众的工作,多做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工作,多做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工作,真正把大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转化为全区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形成推动君山区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合力。会上,新当选的委员们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2/6499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