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交警联合运管部门约谈隐患企业 筑牢交通事故预防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伶 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20-01-03 10: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月3日讯(通讯员 张伶 记者 宋美君)2019年12月27日,雁峰交警大队联合雁峰运输管理部门通过持续曝光约谈交通安全隐患企业,扎实推进重点车辆及其驾驶人源头监管工作,坚决落实重点车辆单位安全主体责任,有效预防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当天上午9时许,雁峰交警大队一行来到辖区重点客运及运输企业,上门约谈企业负责人,向企业下发《限期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通知书》,并向运管部门发放《抄告通知书》。

约谈中,雁峰交警大队向企业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查获的企业所属车辆的未年检、违法未清零及达到报废期未及时报废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要求企业严格加强管理,督促违法车辆驾驶人尽快消除安全隐患,组织相关企业学习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相关会议精神,并要求企业定期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工作,强化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杜绝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产生,有效减少车辆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约谈,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引以为戒,防患于未然,加强驾驶员的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培训教育,狠抓公司源头管理,密切关注运营车辆的动态监控,全面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筑牢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伶 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3/6500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