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赵立平调研产业园区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1-03 10: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1月2日,永州市零陵区委副书记赵立平率队调研产业园区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产业项目建设,牢固树立“抓发展就是抓民生,抓项目就是抓产业,抓园区就是抓平台”的理念,抓大项目、大抓项目、把项目抓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龙军参加调研。

赵立平一行先后来到美源达玩具、赛菱体育、雷泰电器、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入园区、进企业、下车间,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赵立平指出,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抓发展就是抓民生,抓项目就是抓产业,抓园区就是抓平台”的理念,牢牢绷紧发展这根弦,营造抓发展、抓项目、抓产业、抓平台的良好氛围。

赵立平要求,要高度重视产业项目建设,持续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要抓大项目、大抓项目、把项目抓大。继续完善。体制机制,把园区项目培育好,做到既有量的突破也有质的提升。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巩固现有平台的基础上,利用春节黄金招商期,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要与时俱进,推进以商招商、中介招商,积极主动做好对接。要优化环境,强化保障,守住底线,搞好服务,做好各项要素保障,营造尊重企业家、尊重企业、尊重实力的良好氛围,通过优化环境提升软实力,让项目招得进、留得住、能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3/6500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