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凤凰街道发挥三类人员作用促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吴俊峰 尹华莉 编辑:于佳丽 2020-01-03 08:5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3日讯(通讯员 吴俊峰 尹华莉)永州市冷水滩区凤凰街道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坚持“阳光拆迁、依法拆迁”原则,充分发挥三类人员作用,主动作为,积极作为,不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和城市品位。截至2019年12月25日,街道已签订征地协议200余亩,房屋拆迁协议125户,面积32000余平方米,圆满完成征地拆迁任务。

充分发挥离任村主干的作用。在“三路一桥”、深圳硅谷二期、园区道路建设、中小企业创业园等项目建设中,离任村主干等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征地拆迁工作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耐心细致向群众讲解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着力化解影响重大项目建设的不和谐、不稳定问题,有力地保障了重点项目的顺利开展。

充分发挥村级后备干部和预备党员作用。四丘田社区后备干部、预备党员在征地拆迁中第一时间走进居民家中,走到项目工地中去,一对一宣讲,消除部分居民在征地拆迁中的疑虑心理和抵触情绪,赢得村民的理解和支持,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充分发挥在外公职人员作用。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对拆迁户家中有在外工作的公职人员摸清底子,逐个打电话宣传冷水滩区的重点项目建设和发展思路,求得理解和支持,从而引导家人自拆、先拆,为其他居民做出榜样,积极参与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吴俊峰 尹华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3/6500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