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情服务暖人心 2019年桂阳县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工作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卓林 张柏华 骆跃飞 编辑:姜姿 2020-01-03 17:32:35
时刻新闻
—分享—

04_副本.jpg

宝山医院组织全县重点优抚对象参观将军故居。

猜字互动游戏_副本.jpg

老兵们玩猜字互动游戏。

红网时刻1月3日讯 (通讯员 李卓林 张柏华 骆跃飞)近日,由桂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桂阳县宝山医院承办的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第十七期人员安全返程,标志着2019年全县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工作圆满收官。

2019年4月19日,桂阳县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工作正式启动。经过层层摸底调查,该县共有2800名重点优抚对象将轮流到该县宝山医院重点优抚对象疗养中心进行短期免费疗养。疗养时间为十天,疗养内容包括理疗、健康检查、健康知识讲座、中华气功养生操、中药足浴等。

为了做好服务工作,桂阳县宝山医院不断提高认识,加大资金投入,改善疗养条件,为疗养开展营造良好氛围。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创新理念,丰富疗养内容,用心用情服务。

05 (2)_副本.jpg

医院工作人员搀扶老人下楼。

21_副本.jpg

医院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照顾老人。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医院工作人员给高龄老兵剪指甲、钉扣子、缝衣服;遇到行动不便的主动搀扶;陪同老兵看病、打针、拿药;自费买八宝粥给老兵吃等诸如此类的小事经常发生。

特别是第六期疗养对象中有一位80岁的老奶奶,因为担心老人家住一间房会觉得孤独,值晚班的工作人员就把铺搬到了老奶奶的房间,整整九天都陪她聊天、陪她睡。种种温暖的行为也让这些重点优抚对象把疗养中心当成了自己的“新家”。

01_副本.jpg

在疗养期间为重点优抚对象过生日。

“整洁的卫生环境和舒适的房间布置,一应俱全的生活用品,还有疗养中心这群妹仔这种高质量的服务精神,让我有种在家一样的感觉。”周世财是该县首批优抚对象疗养人员。在疗养过程中,工作人员买来蛋糕、饮料,组织大家一起为周世财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他至今记忆犹新。

据悉,2019年桂阳县宝山医院共完成17期680人次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收到优抚对象赠送的锦旗17面,感谢信20余封。优质的疗养条件和暖心的服务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卓林 张柏华 骆跃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3/6501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