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赵立平深入邮亭圩镇调研脱贫攻坚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谢羽 2020-01-03 17:1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2020年1月3日,零陵区委副书记赵立平深入邮亭圩镇调研脱贫攻坚和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龙军,副区长彭定国参加。

赵立平一行先后来到邮亭圩镇安置小区扶贫工厂、凤岭小学、太平铺烟火爆竹店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赵立平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发展大局、人民福祉、社会和谐,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抓好风险管控。

“国家政策就是好,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从茅草房住进了新房。”在毛坪村看望走访时,贫困户唐德清不停地道谢。“年货买了没有?身体还好吗?”赵立平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在毛坪村贫困户唐四毛家中,赵立平鼓励他们把小孩培养好,把身体照顾好,坚定信心走上脱贫致富路。在俄塘村贫困户陈开春家中,赵立平嘱咐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座谈会上,赵立平要求,要强化脱贫攻坚,抓好脱贫成果巩固和防止返贫,按照上级要求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抓好巩固提升;要强化产业建设,选对路子,因地制宜,以产业兴旺激活内生动力,实现可持续发展,推进乡村振兴;要强化集体经济,在依法依规前提下,严格自我要求,落实好村务监督月例会制度;要强化安全稳定,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守住安全底线;要强化组织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自我加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造一支永远不走的“扶贫工作队”。

赵立平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4/6501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