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辉到冷水滩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王庚娣 编辑:谢羽 2020-01-03 14: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 王庚娣)1月2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在冷水滩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时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创新机制,提炼经验,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冷水滩经验”。永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冷水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燕玲参加。

冷水滩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于2018年12月正式揭牌成立,2019年10月11日,冷水滩区成功列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县区。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贺辉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立足实际,突出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试点建设工作,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冷水滩经验”;要抓紧抓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政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的融合贯通工作,在顶层设计、机制创新、提炼经验等方面下工夫,统筹协调,在确保实效的前提下,补短板、强弱项,打造工作亮点;要进一步创新传播手段和传播方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何冲龙说,要在全区铺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高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百姓文明素养;要紧抓为民服务这一共通点,进一步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政务中心和党群服务中心“四中心”融合贯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王庚娣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4/6502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