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紫荆社区开展“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魏双石 编辑:谢羽 2020-01-03 15:3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4日讯(通讯员 魏双石)1月3日上午,冷水滩区紫荆社区在辖区内开展“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广泛宣传“六城同创”、市民行为规范、门前三包,劝导占道经营、乱扔垃圾、乱停车、交通违法等不文明行为。倡导市民说文明话、做文明事、行文明风。

通过两个小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六城同创”的现实意义及重要性,引导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凝聚共识,共同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社会大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魏双石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4/6502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