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迎元旦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邓建勇 谭学海 编辑:谢羽 2020-01-03 16: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010.jpg

红网时刻1月4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 通讯员 邓建勇 谭学海)1月2日,冷水滩区迎元旦干部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圆满结束。连日来持续阴雨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各位参赛选手的热情。

激烈紧张的决赛场上,运动员们你争我夺、进攻、卡位、防夺、抢篮板,打得有板有眼,有声有色,每次进球都伴随着观众的鼓掌声,比分交错上升,扣人心弦。最终,冷水滩区环卫局获得第一名,区科工信局、梧桐街道分别获得二、三名。此次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学习交流,充分展示了全区干部职工拼搏进取的意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邓建勇 谭学海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4/6502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