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委员陆续报到履职 湘潭进入“两会”时间(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凌雨晴 楚湟 黄滔 曹佳 编辑:谢羽 2020-01-04 09: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8.jpg

报到现场。

7.jpg

工作人员早早地整理好相关证件,等待市政协委员领取。

6.jpg

社科界委员黄科是第一个前来报到的。

5.jpg

黄科正在接受记者采访。

红网时刻湘潭1月4日讯(记者 凌雨晴 楚湟 黄滔 实习生 曹佳)湘潭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于1月5日开幕。1月4日上午,出席会议的三百多名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带着基层百姓的心声,怀揣着精心准备的提案向大会报到,湘潭进入“两会”时间。

签到、核对信息、领取资料……上午8点多,记者在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召开地华宇大酒店看到,与会的市政协委员们陆续来到报到处,办理报到手续。委员们在报到现场握手问候,愉快交谈。报到处洋溢着委员们参会的喜悦和参政议政的热情。

“今年我最关注的是老年代步车。”社科界委员黄科是第一个前来报到的,作为连任三届的老委员,今年他最关注的是老年代步车的规范管理问题。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进一步加强老年代步车的规范管理,营造更为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委员们将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传递百姓声音,为湘潭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凌雨晴 楚湟 黄滔 曹佳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4/6502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