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开展“情暖冬日,敬老爱老”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苏乐良 编辑:王津 2020-01-05 21:02:04
时刻新闻
—分享—

14.jpg

灰山港镇和平志愿者协会在行动。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苏乐良)1月4日下午,益阳桃江灰山港镇和平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企业口味王槟榔公司、爱心健康义诊医疗服务队港雅医院,联合开展“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送温暖迎新春关爱老人”献爱心公益活动。据该协会会长何平介绍,这已经是协会成立以来第29次组织队伍走进这家敬老院。

50多名志愿者与一些献爱心人士一起走进了灰山港镇联合冲敬老院。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流,耐心询问生活情况。还对敬老院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清扫,给老人家理发,港雅医院的志愿者们免费给老人家测血压、脉搏、心率等,针对检查情况叮嘱他们平时在饮食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需要经常运动等。口味王公司领导还带来了公司赞助的2000元爱心款和面条、保温杯等物。能歌善舞的文艺组志愿者还在现场献上了一台精彩纷的文艺演出。院子里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整个下午,连河冲敬老院里笑声不断,热闹非凡。临走时,年逾古稀的曾训吾激动地与志愿者亲切握手说:“我没有儿女,但是你们经常来看望我,为我忙这忙那,出资献力,任劳任怨,真是比亲儿女还要亲。”

来源:红网

作者: 苏乐良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05/6502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